P7151236.jpg

圖文好讀版:http://irenebusiness.pixnet.net/blog/post/171302085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60621020735670/?fref=ts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想夫戀 大野城店

地址:大野城市錦町3-5-38

定休日:星期四

營業時間:11:00~20:30

推薦料理:日式炒麵(焼きそば)¥820

最低消費:約¥650

官網:http://www.sofuren.com

食記日期:2017年7月15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夫戀這個名字怎麼覺得有點傷感…是丈夫都一直不回家嗎??還是丈夫發生什麼事了??

看到這個名字其實覺得有點俗氣,店外的裝潢又很不起眼,老實說,如果不知道它是大分的知名炒麵,我完全不會想走進去的慾望。

會來這家店當然是日本ㄤ帶我來的。<其實是被推來的…>

在吃想夫戀的日式炒麵之前,在日本住了這麼久,其實只吃過一次炒麵,那次是在夏天的花火祭典中,路邊攤販買的。

因為那次的經驗讓我覺得日式炒麵就是麵是麵,醬是醬,完全不入味,一點也不好吃,所以完全就在也沒吃過了…

所以今天日本ㄤ說想吃日式炒麵時,其實我有點不情願,但我也沒有特別想吃的料理,就隨他吧!

P7151220.jpg

店面外觀真的不是特別顯眼,但意外的停車場很滿,我想只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六,大家都吃外面吧!

 

P7151233.jpg

P7151229.jpg

裡面的位置也快滿席了。我們是約下午2點去吃的。

 

P7151234.jpg

店內的裝潢也不是特別精緻,就是一種家庭料理店的氣氛。而且像是昭和時代的裝潢。可是想夫戀卻是連鎖店耶!!怎麼會這樣??

 

P7151244.jpg

店內大門旁還有一台轉盤式的公用電話!這是古董了吧!!

 

P7151224.jpg

店內的油煙有點大,抽風機是太老舊了嗎??

 

P7151232.jpg

座位上的配置有冰水、筷子、牙籤、紙巾、醬油、胡椒粉、紅薑。

 

P7151230.jpg

點了一份日式炒麵(焼きそば)要820日圓,我覺得就炒麵而言,算是有點貴的價格。

 

P7151225.jpg

現點現炒的炒麵,要等一段時間哦!大概是我滑完手機約10~15分鐘左右才會上菜。看到煎台上的麵了嗎?這是廚師翻過一次的麵體,上面已經有焦焦的痕跡了!

 

P7151235.jpg

終於我們的上菜了!看起來很普通對吧!!!但你真以為他是普通的炒麵那就太淺啦!

 

P7151240.jpg

先放點紅薑在旁邊,夾起一口麵,裡面的麵有軟的有硬的!很想說「老板!這是你失敗的嗎??」可是吃了才明白那焦脆處才是重點呀!

 

P7151238.jpg

除了麵、豆芽以外,還有小塊的豬肉。

 

P7151237.jpg

這個麵真的煎得好黑呀!!

 

P7151243.jpg

挑起一根沒那麼黑的,短短一根卻很硬!放進嘴裡,疑?這不是統一脆麵的口感嗎??

 

P7151239.jpg

醬汁意外的不死鹹、豆芽、脆麵、還有正常的麵加紅薑,口感意外的超豐富。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耶!沒想到炒麵可以這麼好吃!簡單的配料,多層次的口感。下次會再來光顧!

如果來岡旅行的人,想吃的話,可以上官網查詢,最靠近的店應該是在博多區的住吉店。地址:福岡市博多区美野島1-5-1

其實它也有網路訂購的服務,都幫你配好醬汁,只要照說明回家自己炒也可以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沒幹麻就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