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7071745.jpg

草莓控不要錯過了哦!不分季節,讓你一年四季都能吃得到草莓甜點!

來九州玩時,在伴手禮的店裡肯定會有伊都きんぐ商品的蹤跡。伊都きんぐ不僅商品種類繁多,甚至還有自己的「伊都きんぐ農園」,自行栽重、研發出最好吃的新鮮草莓。並且不添加多餘的色素等,完全可以品嚐出草莓的原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誌圖文版:http://irenebusiness.pixnet.net/blog/post/170781729

歡迎到我的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60621020735670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食記日期:2017年07月11日

商店名稱:伊都きんぐ

地址:〒810-0021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今泉1-22-21JOLISビル 1F・2F

其他分店請查詢官網:http://www.itoking.jp/shohin.html

營業時間:12:00~22:00

交通方式:西鐵福岡站(天神站)出來,往BIG CAMERA方向前進,再右轉。

 

IMG_1815.JPG

伊都きんぐ天神店還有店面可以在店內用餐。

伊都きんぐ的人氣商品前五名是下列商品,這次買回家吃的是第名的「王牌銅羅燒」{どらきんぐエース}。

螢幕快照 2017-07-13 09.09.24.png

Photo by 伊都きんぐ

螢幕快照 2017-07-13 09.21.01.png

Photo by 伊都きんぐ

開箱囉!因為是買散的,所以只用代表草莓的紅色紙袋包裝,還附上DM。

P7071740.jpg

用保鮮膜包好的「王牌銅羅燒」{どらきんぐエース},底下有貼賞味期限的贴紙,還有成份說明。

P7071742.jpg

打開外包裝的時後可以摸到銅羅燒很軟!看起來就好好吃呀!

P7071743.jpg

切開看內餡,好多層,來數數看。

P7071744.jpg

最外層的Q彈外皮、白色新鮮鮮奶油、粉紅色草莓鮮奶油、切小丁的系島草莓醬、紅頭泥。哇!一個銅羅燒包五層。

口感超豐富的!

P7071745.jpg

每年11月~3月的草莓季,還會出限定商品,包入一整顆新鮮草莓。

當然買回台灣給親朋好友的話,還有比較容容保存的品項。餅干、草莓蛋糕、達克瓦茲(dacquoise)等法式蛋糕。

P7191702.jpg

搜尋結果達克瓦茲Dacquoise

補充:今天又買了另一個沒有紅豆餡的銅羅燒,裡面的鮮奶油的奶味超重的,我一個人吃一顆有一點膩,還是比較喜歡有紅豆餡的。

P7071749.jpg

P7071750.jpg

P7071751.jpg

P7071752.jpg

博多車站裡也有專櫃可以購買哦!只是博多店只能外帶,不像天神店可以內用。買一個回飯店慢慢享用也很不錯哦!

IMG_5431.JPG

arrow
arrow

    沒幹麻就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