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

本文為個案記錄,不具備醫療專業觀點,也不適用所有人。相關醫療問題需要諮詢具有合格執照的醫護人員。
 

2016年5月31日結束日本打工渡假,回到台灣,6月開始在台灣當日本線的業務,做到10月離職。

11月回到福岡辦理結婚登記結束後不到一個星期,我先生(名:麗琪)又說:去年一直想帶你試試針灸治療,但你一直很害怕針往臉上插。(廢話!誰不怕臉上被插針丫,況且我是插在靠進眼睛的地方耶…我寧可忍受複視的不便,也不想以後讓你當我的眼呀!!!)

麗琪為了讓我放心,說:我找了很多資料,針灸這個可以試試,而且今天要帶你去的醫生有很多治療經驗!我帶你一起去試試好不好?(蛤?今天要帶我去?我有說好嗎?)

我開始推拖的說:可是我現在還沒加入日本健保,治療費用一定會很貴…現在還沒有工作的情況下,不想花太多錢…

麗琪說:針灸治療健保沒有給付,所以有沒有健保沒差,你的治療費用都由我來出,我已經是你先生了,讓我出吧!

我心想,這時後推拖不就是潑了他的冷水嗎?好吧…死馬當活馬醫,就去一次看看吧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診日期:2016年11月17日

回診日期:2016年11月23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治療時間:約一個小時

治療方式:

1、針灸:頭、頸、手、腳、眼周穴位。

2、燒灸:背部脊椎兩側。

3、電療:頭項、左眼周。

4、紅外線熱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圖:真的被插很多針…)

 

影片針灸前 (2016年初在日本生活時拍的有化妝)  vs.針灸後

 

更多相關文章:

2015甲狀腺凸眼眼窩減壓抽脂術-咨詢篇

2015甲狀腺凸眼眼窩減壓抽脂術-手術篇

2015甲狀腺凸眼眼窩減壓抽脂術-手術後住院期間

2015甲狀腺凸眼眼窩減壓抽脂術-手術後

2015甲狀腺凸眼眼窩減壓抽脂術-手術2個月後

2015甲狀腺凸眼眼窩減壓抽脂術-手術滿三個月

2015甲狀腺凸眼眼窩減壓抽脂術-手術滿4個月

2015甲狀腺凸眼眼窩減壓抽脂術-日本就醫

甲狀腺凸眼眼窩減壓抽脂術-日本針灸治療





我的臉書專頁:何しに日本へ-沒幹麻就旅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幹麻就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